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看老友记学英语 > 正文

《老友记》视听精讲第205期:他变成我无法得到的大帅哥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Rainbow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下载音频和字幕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加载中..

背景介绍:

Qtip: 美国一种棉花签的商标。由于它的质量很好,名字也很形象(棉花签就像头上有一个Q字母一样),所以已经成为了棉花签的代名词。美国人经常用它来挖耳朵。因此当Joey为1990年自己究竟几岁而困惑时,Chandler说:“你如果碰到阻碍,就不要再把棉花签伸进去。”Chandler是在嘲讽Joey,不要再费脑筋了,以免把自己脑筋想坏了。

短语学习:

1. hold on: 别挂断电话

(1) 握住

eg. His right arm was extended up beside his head, still holding on to a coffee cup.
他的右臂向头的一侧伸开,手上还紧紧握着一只咖啡杯。

(2) 坚持不懈

eg. The Rams held on to defeat the Nevada Wolf Pack in Reno, 32-28.
公羊队坚忍不拔,在雷诺市以32比28的比分击败了内华达狼群队。

(3) 稍等片刻[口语]

eg. The manager asked him to hold on while he investigated.
经理让他稍等一会,他去调查一下。

2. hang up: 挂电话

eg. I have to hang up now.
我现在必须挂电话了。

eg. Is it time to hang up the skinny ties and slim jeans?
把细条领带和修身牛仔裤挂起来的时候到了吗?



文章关键字: 老友记 视听 精讲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