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听力 > 有声读物 > 哈利波特 > 正文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析(11)

时间:2011-11-03 14:14:50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Lily  每天三分钟英语轻松学


      邓布利多接过小哈利,径直向德思礼家走去。

      “我可以——我可以同他道别吗?”海格问。

      他弯下他巨大的,毛茸茸的脸,给了哈利一个扎乎乎的亲吻。

      接着他像一只受伤的狗一样哀号了一声。

      “嘘!”麦格教授轻声地说,“你会把麻瓜吵醒的!”“对——对不起!”海格呜咽着,掏出一块巨大的肮脏的手绢把自己整个脸部埋了进去。“我——我只是忍不住——莉莉和詹姆都死了——可怜的小哈利必须同麻瓜生活在一起——”“没错,这的确让人伤心。可是你要小心,海格,不然我们会被发现的。”麦格教授低声说道,然后拍了拍海格的手臂。

      此时邓布利多正走过花园围墙,向正门走去。他轻轻地把哈利放在台阶上后,从披风里掏出一封信塞在裹着哈利的毛毯内便转身回来。

      他们三人注视着那团毛毯足足有一分钟。海格的肩头不停地抖动着,麦格教授拼命地眨眼,邓布利多的眼中则好像马上就会有泪水夺眶而出。

      “好了,”邓布利多最后说道,“事情办完了,我们可以走了,说不定我们还赶得上庆祝活动呢!”“没错,”海格轻声地说。“我先要把小天狼星的车还给他。晚安,邓布利多教授、麦格教授。”用短外衣的袖子擦干眼睛后,海格跳上飞行摩托车并发动它,只听见一声轰鸣,车子升入空中并且很快地消失在夜色中。

      “希望我们后会有期,麦格教授。”邓布利多说,一边点头示意。麦格教授抽动了一下鼻子算是回应。

      邓布利多转身走向街道。走到拐角时,他掏出那只银色的打火机只点了一下,那十二盏街灯便全部亮起来,照得整条女贞路像白昼一样。这时,他看见一只胖胖的猫消失在街道另一头的拐角处。那团毛毯也好好地放在四号门的台阶上。

      “哈利,祝你好运。”他低声说,接着他跺了一下脚踉,一抖地的披风,便转眼间消失了。

      微风轻抚着幽静、整洁的女贞路,离奇的事情正是在这种环境下发生的。

      哈利·波特在毛毯里打了个转身,但并没有醒过来,他的小手旁边还放着那封信。

      他只是这样睡着,并不知道自己原来这样特殊,这么有名。他也不知道几小时后他就会被德思礼夫人的尖叫惊醒,几个星期后他将被他的表兄达力里又捏又掐……他不知道正在那时,全国的巫师正秘密聚集在一起,举起手中的酒杯默默地说道:“为哈利·波特干杯!”

收藏

相关热词搜索: 听力

上一篇:虚拟语气:虚拟条件句的三种基本类型

下一篇:词语辨析:allow与permit用法辨析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原文赏析 Mr. Dursley always sat with his back to the window in his office on the ninth floor. If he hadn't, he might have found it harder to concentrate on dri

时间:2011-10-06 编辑:Lily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The repaired alarm clock rang at six o'clock the next morning. Harry turned it off quickly and dressed silently. He mustn't wake the Dursleys. He stole

时间:2011-11-23 编辑:lily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原文赏析One wild cart ride later they stood blinking in the sunlight outside Gringotts. Harry didn't know where to run first now that he had a bag full of

时间:2012-01-05 编辑:lily

带你步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赏
Questions exploded inside Harry's head like fireworks and he couldn't decide which to ask first. After a few minutes he stammered, What does it mean, t

时间:2011-12-06 编辑:lily

最新文章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